925那天,好多人支持我們,很感謝當掏腰包買我們的手作品的人。

這一位,Niki 岩館的好友~Anita,她買了我的小樹束口包

這位不認識的小姐,她是第一個買我筆記本的人

感謝她喜歡我的筆記本


這位高大的帥哥,也是Niki 岩館的朋友Rena的朋友...不知大名

但一樣的很感謝他,買了的拖鞋束口包跟蔡大姐贊助的阿信袋


石愛的可凡表妹~April的表妹,她很捧場的買了好多好多樣哦

真是超給表姐跟表姐的朋友面子,買了表姐的,也買了小豆的除臭包跟筆記本


刻章Neko。。。我有眼不識泰山哩,還是April告訴我才知道....

感謝她支持我們小兒科的作品,在陪我們聊了好久,並給我們鼓勵外

買了我的小衣束口袋,給我們最實際的行動支持,希望有一天Neko能來教我們刻章


最後一位苦主~Jetta,好朋友。被威脅來捧場,還要帶點心來慰勞我們

感謝Jetta熱心的認購小盆花除臭包,你的專屬行李吊牌我會趕快設計的



除了他們,還有小許一家人,還有Jenny,都幫忙認購了好幾樣產品,希望這些對大家都有用。

也感謝大家支持我們勇敢 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