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.png   

六月份,一樣的忙碌

所幸,都有在預訂時間內完成進度 

10006-我布忙什麼-02.jpg

為了7/2勇敢夢手作教室-樂活盆栽刻章課

新刻了一個for刻章課的集點章

每次在刻集點章

都不忘把勇敢夢的雲朵及小芽也畫上

希望學員在集點的同時

也能帶著勇敢,往夢想前進

 10006-我布忙什麼-01.JPG

學習瑪麗老師的小刺繡

刺繡是會上癮

(哪一樣手作不會上癮呢?~)

繡上咖啡色枝幹的輪廓繡時,只是一個練習

繡上綠色葉子的雛菊繡時,小芽開始長大

繡上紫紅色花朵的緞面繡時,開心的像花朵綻放

 10006-我布忙什麼-03.jpg

六月份最忙碌的趕工計畫

雖然作品還不能公開

也不知道自己的設計是否會得到肯定

但在製作的過程中,我已經得到了最大的滿足

 

 

忙碌是自找的

快樂也是自找的

六月份之我在忙什麼,有照片為證

有自找的忙碌,也有自找的快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