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筆記本封面

2011年的年曆小筆記本出爐了哦

延續喜歡的筆記本,這次決定來個B7規格,讓不喜歡太厚重尺寸的朋友人能有另一個選擇

0925做了四本的B6尺寸筆記本,全忘了留下她們的倩影,為了不重蹈覆轍,所以這先幫她們拍照留念了

已經蓋好了11本小筆記本封面,其中一本是要送給好友~Tina

她已經擁有了B6尺寸筆記本,但B6+B7是無敵好幫手,所以答應要送她一本

送她的將是我最喜歡的圖案~鴿子

這個封面圖最簡單,但是卻是我喜歡的一個,希望Tina也會喜歡

RIMG0022.JPG

 

另外,來一本完成版吧!!!

 

SRIMG0012.JPG

其實筆記本真的是個浩大的工程,從內容的設計、輸出、裁剪、打洞到組裝

都要一洞一洞自己來,有時一個不小心還得捨棄重來

雖然有人建議我應該大量接單,但我想如果靠筆記本維生...我應該很快就餓死了~

所以純粹是跟喜歡筆記本的同好們分享我喜歡用的筆記本

但也因為喜歡筆記本,所以也會很期待幫忙同好們特製,希望對筆記本有想法的好友們一起來分享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